せらあめ

[薮慧]最终兵器彼氏





要问薮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伊野尾的,他会明确而坚定地答复说是第一次见面的时候。

其实他对准确描述那一天的细节不是很有信心,只记得他以为伊野尾认识路,就和他一起走了。唯一清晰地印在记忆里的细节便是11岁的伊野尾和他对视时,懵逼的、懵懂的、比女孩子还漂亮的、事后想想其实并不熟悉路线的、令11岁的小少年一见钟情难以忘怀的那张脸。

你到底打算什么时候和他表白——这是身为相方兼唯一知情者的八乙女对这段感情作出次数最多的评论。

一路暗恋到结成、出道、伊野尾考上大学,薮终于在一次开玩笑的打闹中说出了:“我喜欢慧酱哦,认真的。”

“哇好开心,我也是认真地喜欢着宏酱的哦。”

也不知道是否把这句告白当回事了。

薮宏太琢磨这事儿一路琢磨到伊野尾被研究课题累到神经错乱、伊野尾在巡演期间做毕设、伊野尾大学毕业,终于在认识他的第13年确认到了当年那句似是而非的回应,在八乙女的热烈掌声中喜提伊野尾氏小男友。




“秀外而慧中,沉寂多年的男人。而他将不再停留在此。胸怀这些年的积淀,为了成员、也为了将来的自己,Hey! Say! JUMP的最终兵器即将出动。”

薮用他充满磁性的嗓音慢悠悠地读完了这句仿佛大片预告的文案。

“人家说我是最终兵器哎,实在是酷炫。”

被薮圈在怀里的伊野尾咯咯咯地笑了起来,和杂志上目光深邃的帅哥判若两人。

“最终兵器是蘑菇头可如何是好?太没有威慑力了。”

薮把他转过来残忍地掀起了他的刘海,大脑门上两条粗粗的眉毛还和以前一样狂野。刘海放下之后又变回了还不甚习惯的可爱小蘑菇。

薮捧起他的脸揉着他厚实的耳垂,一次一次地亲吻他,一次比一次深。

“杂志编辑也太自大了吧,你是我的最终兵器才对。”

“宏酱。”

“变得这么可爱,粉丝变多了可怎么办?”

“吃粉丝的醋你还好吗……”

“工作变多了,休息日变少了怎么办?”

“那就抓紧时间……唔……”

“好的!”

“等等薮宏太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而薮只是抱紧了被吻得缺氧通红的伊野尾,用那种把他紧紧揉进怀里的严丝密合的拥抱。



加油,我的最终兵器彼氏。

评论(3)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せらあめ | Powered by LOFTER